嘘_妄言

在脑洞的海洋里随波逐流

© 嘘_妄言
Powered by LOFTER

【狼队】听说你们再加了设定?没错,我们可以更甜

听说你们再加了设定?没错,我们可以更甜

 

 

cp:狼队

文/嘘_妄言

 

提示:

关于新加了什么设定,可以参考前文。

私设比较多。

蜜里调油的小日子。

 

 

 

无论如何,Logan都不该对这个他一手促成的新未来有所抱怨。

 

无需再面对哨兵的炮火求得一线生机,他所爱的人们都还活着。他拥有了Scott,他们甚至建立了连接,省去了追求环节,直奔恋爱主题,简单粗暴。

 

一些崭新的记忆随着时间流进他的脑海里,这并不是那么难以接受,关于失忆,Logan也是个老行家了。新未来里他也是个自我的独行侠,人际关系很飘忽,而另一边,在适应新人际关系的过程中,他意识到虽然他和Scott的关系发生了质的改变,但有些事似乎依旧是老样子。

 

教学结束后,Logan叼着雪茄与Scott并排站在Danger Room门口,目送还沉浸在刚才演练里的学生们离开。

 

Ororo对Logan久违了的粗旷教学方式颇有微词,但她看出Scott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便没说什么,摆摆手和学生们一起离开,把时间和空间留给两人。

 

Scott从演练过程中就一直忍耐着,理智终究还是压住了情绪,直到学生们都离开后,他才放任自己的不满发作。

 

“我觉得你还没有适应好这些,Logan,我会考虑建议教授把你调离演练教学老师的职位。”Scott紧紧抿住嘴唇,呼吸声沉重,他戴着眼镜叫人看不清他的情绪,但语气很生硬。

 

Logan掐灭了雪茄,虽然习惯了过去Scott吹毛求疵(至少他看来是这样)的性格,但还是觉得有些莫名其妙,他的记忆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甚至昨天他还教了一节历史课,深得学生喜欢,更不要说他是所有人里实战经验最丰富的人。

 

Logan远远地把剩半截的雪茄丢进垃圾桶,随意地说,“我已经适应得很好了,瞧,咱们也搞定了这些机器人……”

 

“是‘你’搞定了这些机器人。”Scott打断了他的话,声音不由提高了一点,“我们需要教育学生成为一名合格的X-men,不是敢死队队员。Logan,你不能就这么一个人冲上去解决一切,刚才的演练如果是实战,你已经死了三次了。”

 

“我有自愈能力,我不会死,Scott。”Logan朝他的小恋人抬起一只胳膊,这是他最近想起来的,他们之间的一个小默契。他脑袋一根筋,嘴巴笨又不会哄人,每当Scott有什么事在和他闹别扭,他就会默默抬起胳膊,意思他认输了,然后Scott气消了才会慢慢地靠近他,任他把他搂进怀里。

 

可惜这次Scott显然不买他的账,Logan只好伸长那只在空中尴尬的胳膊,有些强硬地把他箍在胸口,叹气,“Scott。”

 

“这不是你不按计划来的理由,我们是一个团队,不需要你一个人置于危险之中解决全部问题。”

 

他又如何和他的恋人解释,在他曾经的未来,计划从来赶不上变化,他需要随机应变,需要凭尽全力才能保护重要的同伴,这种单打独斗的战斗方式早已刻进他的骨子里。

 

Logan不想和Scott说这些,已经不再存在的未来,那些生离死别,绝地逢生,没必要再给Scott添一份负担。

 

Scott又说,“我得到消息,人类正在研制抑制变种能力的药物,你的过度自信会让你……也让你的队友全军覆没。”

 

Logan沉默了一会,说了声抱歉。

 

他俩都没再说话,安静的四周,只有彼此的心跳与呼吸相互交融,然后Scott按在他胸口的手推了一下,嗓子干巴巴挤出了两声咳嗽,“这里是公共场合,我们的身份和行为不合适。”

 

放平时,Logan才懒得搭理这些,什么合适不合适的,哪儿来个不长眼的一爪子叉出去就是了。然而现在这个状况嘛,他乖乖松开了手,“听你的。”

 

Scott离开他的怀抱,转身默默走在前边回到自己的卧室,走进屋的时候他没关门,Logan理所应当地就跟进去了。

 

这是Logan初次走进Scott的卧室,至少对于穿越回来的他而言这是第一次,从他回来之后,Scott一直掩饰他俩的关系,愣是没让他瞧出什么来,若不是一个礼拜前那次濒死的任务暴露出了连接,他到现在还被蒙在鼓里。

 

房间里的一切都很熟悉,记忆如水般流淌,Logan想起了一些新的片段,温馨又甜蜜的,和房间里这些细微的另一个人的痕迹完美地拼在一起。

 

于是,Logan如记忆里那般径直走到床边,半靠着床背坐下,整个人非常放松,然后他笑着朝Scott拍了拍自己的大腿,示意他过来。

 

Scott站在床边板着张脸似乎做了一会儿思想斗争,随后他放弃般地松开了拧在一起的眉毛,嘴里非常小声嘀咕着‘哪里像失忆了’走了过去。

 

Scott缓缓坐下的时候,Logan一手搂住他的腰,让他整个人都靠进了Logan怀里,Scott没有着力点,只能靠Logan箍住他腰的手来保持平衡,但那依然让人非常有安全感。

 

“不生气了?”Logan调整姿势,让怀里的人趴在自己身上,他便低下头在对方后颈落下一个又一个吻。

 

“这与生气无关,我只是不赞成你这种不按计划乱来的行为。”柔软的唇与胡茬留下的触感非常撩拨人,尽管被吻得皮肤有点发颤,Scott还是严肃地反驳。

 

搂住Scott腰的胳膊把他往上提了提,Logan侧过头,彻底把脸埋进对方的颈窝里,清淡的洗发水的味道,皮肤厮磨的亲密感,带来一种温馨的氛围,萦绕在他们周身,慢慢覆盖了他曾深处深渊的疲惫的灵魂。

 

Scott身上根深蒂固的稳定与一尘不变的特质,对于秩序的坚持,都曾让Logan厌恶。就像世界的两个极端,曾经随意如风,我行我素,内心却畏惧与人有所牵绊的Logan又如何会想到,未来的某一天他会与别人建立连接,Scott身上他曾觉得无趣的那种稳定会治愈他内心深深的痛楚。

 

Logan发出一声低沉的笑声。

 

“你在笑什么?”耳旁冷不丁的笑声让他不解,Scott想要撑起自己看清Logan此时的表情,可惜箍在腰上的大手没有放行,直到Scott的呼吸因为羞恼而急促,Logan才放开了他。

 

Scott坐直身体,就看见Logan脸上的笑意,没有调笑与戏谑,这个平日里凶神恶煞的男人看起来格外温柔。

 

“我在想我是不是你人生中最大的意外?Scott?”Logan笑着抬起手,粗糙的指腹落在Scott的眉梢,轻轻沿着他的面部轮廓滑下,“你讨厌计划外的东西,却又和我建立了连接,我在想你有没有后悔遇到我,后悔放任我搅乱你循规蹈矩的生活?”

 

Scott闻言一愣,眼镜后的蓝眼睛因为惊讶而睁大,他甚至没注意到Logan在说话的过程中吻了他一下。

 

Scott认真地思索了片刻,随后紧绷的身体放松了,他似乎有很多话想说,却又不知该怎么开口。最后,他看着Logan的眼睛缓缓道来,“在遇见教授之前,我曾经和我弟弟一起被研究变种能力的组织抓去研究……”

 

Logan不知他为何突然聊起这些,他的两段记忆里Scott都很少与他谈起过去的事,这多少让他有些好奇,Logan没有发出声音继续听下去。

 

“我们被分别关进笼子里,看着周围被抓来的试验品一天天变少。我知道我活下去的可能性很低,但我想我至少得救Alex出去,所以我偷偷在心里制定一个计划。”Scott说,“因为我的能力才刚刚觉醒,他们错估了我的力量,让我的计划能够有成功实行的可能性。”

 

“我当时以为我会死,因为我的计划就是如此,Logan,我既有希望却又已经绝望。”说话间Scott的手向下,握住了Logan的手,他的手指摩挲着Logan手掌握拳后凸起的骨头,“我在笼子里一分一秒地等待死亡,但是有一个人在那之前就划开了我的笼子,拯救了所有人。”

 

多少意识到Scott的言外之意,Logan面露诧异,他的脑海里浮起一丝模糊的记忆,“你是说我们……”

 

“你确实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意外,Logan。”Scott的眼睛在红石英眼镜后闪烁,他缓声说,“但我并不是那么讨厌计划外的东西,至少不是每一个都是。”

 

“你从没有和我提起这个,Scott。”过了很久Logan才消化了他新的记忆,他能感到他俩都有些心潮澎湃。Logan反手握住Scott在他手背上作乱的手,以免自己不留意伸出爪子伤着他,“嘿,轻松点,小伙子,这儿可不能乱摸。”

 

“我该和你提起什么?”Scott笑道,“你已经够得意了,Logan,我可不能再给你一个新的不听话的理由。”

 

Logan挑起眉,“我都听你的,captain。”

 

Scott嘴角翘起的弧度让这个一板一眼的男人难得有一丝狡黠的味道,房间内他俩急促的呼吸让气氛升温,Logan激动得想要抱紧他,却被Scott抵在他胸口的手制止了。

 

在Logan不乐意的目光下,Scott抬起被Logan握住的手,引导着他的手触碰自己的眼镜,“帮我摘掉眼镜,Logan。”

 

Logan眼里有一闪而过的诧异,不知道自家恋人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他一边打趣一边如Scott所言地摘下了他的眼镜,“这是你新发明的惩罚方式?还是奖励方式?”

 

Scott没有回答,他闭着眼睛,睫毛微微颤动,透过玻璃窗的光线勾勒出他此时的紧张。

 

“Scott?”敏锐地嗅到到他紧绷的情绪,Logan下意识想要安抚恋人的不安,却被对方随后的举动弄得怔住了。

 

听见Logan的声音,Scott像是下定决心一般,缓缓地掀开眼睑,露出湛蓝的、犹如雨后晴空的眼睛。

 

Logan经历了半分钟的哑口无言,他看着因为拿掉眼镜而显得有些稚气的Scott,没有红色的镭射光,那双漂亮的蓝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他,一股惊喜涌上Logan的胸腔,“这是……”

 

“教授说……这是因为连接,你的自愈因子影响了我对镭射光的控制。”Scott给他热烈的目光看得有点不好意思,这还是他第一次没有透过一片红色去看Logan,原来他的眼睛是淡淡的绿色,像葡萄石一般温柔的颜色,他忍不住伸手贴在Logan眼睛下的皮肤,“这段时间教授一直在帮我练习这个,现在我基本已经能控制了。”

 

“我本来想等到定做的戒指做好后再一起和你说,但是因为刚才的气氛好像比较适合说这个……”Scott小声说。

 

现在再也没有什么能够阻止Logan去拥抱他的恋人,所以他放任惊喜的情绪控制大脑,控制他的双手紧紧拥住怀里的人,整个人一股脑蹦下床站了起来,高兴得转了一圈。

 

Scott被突然地腾空惊得猛吸了一口气,脚触不到地让他下意识伸出胳膊紧紧搂住Logan的脖子,当他按着Logan的肩膀撑起自己,他看见了Logan脸上发自内心的欣喜,如晨星一般在浅绿色的眼睛里闪耀。于是,也再没有什么能阻止他低下头迎向属于他的吻了。

 

 

 

至于他们最后做不成墨镜夫夫了?

谁又在意这些呢。

 

 

 

 

 

—FIN—

 


评论(2)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