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_妄言

在脑洞的海洋里随波逐流

© 嘘_妄言
Powered by LOFTER

【撩怼】Grey

Grey

 

 

cp:撩怼

文/嘘_妄言

 

提示:

颜色系列,建议食用顺序:意外事故→悠然小姐的一日→Blue→Red→Pink→Grey

 

 

 

有二便有三,这话说得真不假。

 

 

清晨的阳光落在安静的房间里,空气中漂浮着金色的精灵,给这冷色系的房间难得留下了温馨的感官。

 

醒了便没有赖床的道理,李泽言拿开搂在自己腰上的手,忍着酸痛坐起身,“我在想,每次我有点私人时间都能碰上你。”

 

被抛弃的那只手便顺理成章撑在了耳朵旁边,许墨侧躺着,目光略过男人后颈上自己留下的痕迹,笑得很温和,“我也很喜欢这些美好的巧合。”

 

“得了吧。”脚踩在柔软的地毯上,李泽言下了床,他整理着衬衫领口,一边不着痕迹地说,“你在我身上装了定位器?”

 

“嗯,给你发现了啊。”许墨到没多惊讶,毕竟从他和李泽言相处的经验来说,他并不认为自己能在他面前隐瞒多少。

 

“不,我是猜的。”李泽言淡淡地瞥了他一眼,“很像你会做的事。”

 

“……”许墨的笑容在脸上定格了一秒,然后装作看窗外的风景。

 

“别装傻,给我拆了。”

 

 

许墨无奈地拿过李泽言的西装外套,从内侧口袋,袖口,衣服下摆各拆出一个。

 

“请把你的裤子也给我。”

 

随后他又从西装裤的裤兜、裤管各拆出一个。

 

“还有衬衫。”

 

李泽言黑着脸,把衬衫也脱了下来丢给他,然后看许墨熟练地从衬衫各个位置拆了五个定位器。

 

当许墨再次伸出手,要求他把袜子脱给他的时候,李泽言一张脸已经臭到不能再臭,竭力忍住想要打人的冲动,“你到底在我身上装了多少?”

 

许墨眨眨眼睛,似乎在心里计算了一下,“嗯……十二个?”

 

李泽言的眼角抽搐一下,他看脚边给拆出来的十个定位器,扶住了额头,“你这家伙,到底在想什么。”

 

“真是抱歉啊,李总。”许墨一边拆掉袜子里的一个,礼貌地说,“我这个人有点缺乏安全感,如果我重视的东西不在我的视线范围中,就会神经紧张,然后就会有点压力综合征什么的。”

 

拆完第十一个,许墨思索了片刻,把手伸向衬衫的领口的第一颗扣子。

 

“最后一个装在扣子里?”

 

“嗯。”许墨惊讶地看对方在他之前拿过了衬衫。

 

“留着吧,不过是一个定位器而已。”李泽言面无表情地重新穿上衬衫,“总不能让你变成神经病。”

 

 

 

 

许墨匆匆赶来,黑暗的屋子里,白起正对着静止的光标脸色发沉。

 

距离悠然被劫持已经过去了五个小时,劫持者似乎有意屏蔽他们的行踪,以至于现在他根本一点头绪也没有。

 

而他送给悠然的手链,早已被丢在途中,定位也派不上用场。

 

许墨脱掉白大褂,取代白起坐在电脑前,沉静的眼眸闪烁着屏幕的光,“你说……李泽言也被劫持了?”

 

“是的。”白起单手撑着桌面,皱眉侧脸看他,“悠然被劫持的时候他赶到了,但是似乎也没能阻止那些人,在断了联系之前,是他通知我的。”

 

“我明白了,交给我吧。”许墨冲他笑笑,眼里却没有温度,他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跳跃着,很快屏幕上出现了一堆光标。

 

“这是……”白起诧异道。

 

“白警官,一个定位器肯定是不够的,何况还是那么明显的手链。”许墨笑眯眯地说。

 

“这些都是你按在李泽言身上的?”白起不可思议地看着屏幕上的红色光标,“你到底按了多少啊。”

 

“十五个。”

 

白起睁着琥珀色的眼睛,半天说不出话来,“……你这是违法的,你知道吧。”

 

“我已经征得本人同意了,你放心。”

 

虽然只有一个。

 

许墨挑起眉,在心里补充道。

 

 

许墨摸着下巴,在心里仔细分析了那些光标,随后他叹了口气,站起身,“看来他的手表被偷了,之后还得再去订个外套。”

 

“什么?”

 

许墨拿过挂在椅背上的白大褂,他弓起的指节敲了敲屏幕上光标最密集的位置,“走吧,白警官,现在还不迟。”

 

 

循着光标的位置,许墨在最偏僻的房间里找到了李泽言。

 

男人看见他的身影显然是松了口气,“你来了啊。”

 

“嗯。”许墨替他解开束缚他手脚的绳子,脸上一贯的笑意没了,表情阴晴不定。

 

“悠然怎么样了。”李泽言挣扎着坐直身子,一把按住许墨的肩膀。

 

“她没事,只是昏过去了。白起警官已经把她送去医院了。”许墨的视线落在放在他肩膀的那只手上,手腕已经给绳子磨得血肉模糊,他皱着眉,“我不觉得你现在还有工夫担心别人。”

 

李泽言抿住嘴唇,长时间的脱水和让他头疼得厉害。

 

“为什么不告诉我,就一个人追上去了。”

 

“嗯?”李泽言沉沉地嗯了声,“没必要,你一定能找过来。”

 

“你的信心有时候真叫人害怕。”许墨闻言苦笑一下,仔细打量对方还有没有受别的伤,目光触及对方空荡荡的领口,一愣,“……那个扣子?”

 

“在追上去之前,我就把它吞下去了。”李泽言终于抵不住沉重的倦意,头一歪搭在许墨的肩膀上,“……我不是说了吗,不会让你找不到我的。”

 

 

肩膀传来均匀的呼吸声,许墨侧头,看着男人疲倦的睡脸。

呼吸、气味与温度交织在一起。

此时的李泽言笼罩在一层淡淡的灰色中,像是蒙着灰的,触不可及的记忆里的画面。

 

 

“我讨厌灰色。”许墨将他紧紧揽进怀里,他目光深沉,慢慢侧过头,闭上眼在对方的头发上轻吻,喃喃地说,“所以以后别再让我看见它。”

 

 

—Fin—

 

 


评论(15)
热度(5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