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_妄言

在脑洞的海洋里随波逐流

© 嘘_妄言
Powered by LOFTER

【至高之牌/芬克里】警惕性感男人打调情牌

警惕性感男人打调情牌

 

文/嘘_妄言

CP:芬克里

 

 

提示:

年上调得好,年下心会飘。

 

 

调情与性骚扰往往只有一墙之隔,好在性感的成熟男人总能把握好那个度。

 

 

芬恩得说,他的这位新搭档克里斯先生是他见过的最骚包的男人。

 

不分任何时间地点,他向来不吝啬于释放魅力,一套极为合身的红色西装将他衬得身形修长,腰细屁股翘,加上那双天生带笑的狐狸眼,长睫毛一晃便流露出几分魅惑的味道,造孽得很。更别提他本人身上那恰到好处的自信,如果说他的左脸写着【我很迷人】,那右脸一定也写着【而我知道这一点】。

 

芬恩一点不怀疑,若是哪天任务需要,路边的电线杆怕不是都能给他撩弯了。

 

有道是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克里斯这芳心纵火犯的火焰或多或少都有波及到身边芬恩那颗纯情的少男心。

 

当然,双方当事人有没有意识到那就另说了。

 

 

“可恶啊,克里斯又跑去撩妹,把善后的工作全推给我了……嗝。”一口气喝尽杯中的啤酒,玻璃杯底重重敲在木质桌面上,眼前一边发酒疯,一边抱怨搭档的小伙儿,正是三日前刚成年的芬恩。

 

芬恩作为一个初饮酒者,展现了他应有的酒量——仅仅是一杯黑啤,便让他醉意正酣了。

 

“哎呀,芬恩,上来就喝这么多可不好哦。”酒吧老板替他上了杯新的,“有菜还没上,你慢点喝。”

 

芬恩把半边脸颊贴在桌面上,嘴巴嘟嘟囔囔的,也不知有没有听进去。

 

“唉,好不容易温蒂下决心戒酒了,没想到芬恩……”维杰用担忧的眼神看着桌面上晃动的脑袋,饮了一口红茶。

 

“别管他。”雷欧单手撑脸,脸上多少有点恨铁不成钢的味道,“成年人的世界哪有容易的。”

 

但是,在座所有人,貌似唯一一个没成年的就是你呢,雷欧。

 

另一个当事人一如既往地姗姗来迟,非工作日的克里斯没有穿他的那套红色西装工作服,着装略显休闲。他大咧咧地拉开椅子坐下,意识到所有人的目光都汇聚到自己脸上,表情很无辜地问,“我错过什么好戏了吗?”

 

雷欧和维杰面无表情地对视一眼,两个脑袋不约而同地转向一边,克里斯顺着他俩的目光,看到身侧喝茫了趴着打酒嗝的芬恩。

 

克里斯发出一连串爽朗的笑声,他哄小孩儿似地摸摸对方头顶的发,语气轻佻,“这么不能喝酒可不行呐,女孩子会被吓跑喔小见习君。”

 

小见习君——芬恩不喜欢这个称呼。他与克里斯已经共事快一年了,在工作到第三个月的时候,摆脱了见习生的身份的他成了正式工,克里斯对他的称呼也从小见习君转变为直呼其名。

 

但这外号偶尔还是会从克里斯嘴里冒出来,基本用于调侃揶揄他恋爱经历得匮乏。

 

说来尴尬,一心为了阳光场孤儿院的孩子们拼命搞钱的他,没多少心思放在谈恋爱上,活了十八年,仅有的两次恋爱都止步于牵手的程度就无疾而终了。

 

一个大小伙子连初吻都没送出去,这事儿没少让克里斯笑话。

 

芬恩不乐意地甩开克里斯揉他头发的手,“……别叫我小见习君。”

 

社牛狂人自然不会对这种程度的抗拒有任何尴尬的感觉,刚巧他点的咖啡布蕾送来了,那悬在半空中的手自然而然地拐了个弯,拿起勺子,往嘴里送了一勺香草奶油。

 

“克里斯。”维杰无奈地扶着额头开口。

 

“嗯?”克里斯叼着勺子,嘴角还黏了一小块奶油。

 

“欺负芬恩也要适可而止。”维杰语气更为严肃,“你不能总是把善后工作都丢给芬恩,自己去和女孩子约会。”

 

“没这回事儿,维杰。”克里斯轻快地晃了晃勺子,脸上挂着满不在乎的笑容,“我也是在做善后工作喔,那位女士很明显因为我们的工作受了惊,安抚她也是善后工作之一嘛。”

 

“……”维杰颇感无言,这话说得很有道理,不过用脚趾头都能想明白不是这么回事儿。

 

被那双谴责的眼神盯住,克里斯举双手投降,“okok,那以后由我来做善后工作,芬恩去安慰受到惊吓的女士。”

 

“所以你的脑袋里就没有你们一起做善后工作的选项吗。”维杰吐槽。

 

“别管他们。”雷欧双手抱胸,脸偏到一边,闭上眼,图个眼不见为净。

 

克里斯直接屏蔽了维杰的吐槽,自顾自地长吁短叹,“啊,芬恩,你这么一大把年纪还没有体会过接吻的滋润,这是我这个师傅的失职,接下来你就尽情地去和女士们玩耍,工作就交给我,我会做你坚定的后援的,小见习君。”

 

芬恩本就憋着气儿,给克里斯这一席话激得怒气直冲天灵盖,他一骨碌爬起来,一个单词一个单词地从牙缝里往外冒,“……接吻的滋润是吧,小见习君是吧。”

 

芬恩原本放在桌上的手冷不丁攥住克里斯的衣领,一个酒气冲天的吻就这么狠狠撞了过去。

 

一方的经验不足和一方的怔愣让这个吻实打实的有了初吻笨拙的味道,力道十足又浅尝辄止,嘴唇被挤压摩擦得生疼,像是在掠夺着什么,毫无章法。

 

克里斯的唇很软,还带着咖啡布蕾的甜味儿,芬恩循着那甜味,本能地舔舐吮吸着。很快,他抓住克里斯衣领的手松开了,他本能地插入对方后脑勺的发里,加深了这个吻。

 

雷欧手中的叉子连着鸡块一起跌进了瓷盘中,发出一声清脆的声响,他很快被维杰捂住眼睛,半拉半拽地带离了酒吧。

 

撞击餐盘的声音也同样让芬恩如梦初醒,他慌忙分开了唇,原本给酒熏得发红的脸现在更像只煮熟的虾,虽然心里七上八下,嘴巴还是倔的,“接吻的滋润……也就这么回事儿,别大惊小怪的,克里斯。”

 

“……哈。”克里斯发出了一个迟疑的单音节,一脸惊讶。

 

被那惊讶的眼神看得脸皮发沉,死就死吧,芬恩梗着脖子,不管不顾的嘴硬道,“不过是一个吻就把你吓着了,你这恋爱达人当得也不怎么样。”

 

“不,我只是……有点意外。”克里斯摸着嘴唇,似乎在思索着什么,“我可能错估了你的潜在能力,你的气势不错嘛,就凭着这气势,一鼓作气拿下对面西餐厅的玛丽小姐如何。”

 

“跟玛丽小姐有什么关系啊。”芬恩哭笑不得。

 

“有关系啊,你上次做任务的时候多看了她好几眼,这说明你被她吸引了……”

 

“什么跟什么,我看你还更多呢,你说说这又说明什么啊。”

 

“说明你喜欢……嗯?你喜欢我吗?芬恩。”

 

芬恩给噎得说不出话来,他虽然自认为对克里斯很是了解,但他还是低估了对方脸皮厚的程度。

 

看对方憋着嘴儿一言不发,气氛变得有些诡异,克里斯收起了捉弄人的心思,“你醉的站不稳了吧,我扶你起来,送你回家,你可得乖一点啊。”

 

芬恩还是不说话,克里斯朝他伸手他也没搭理,憋了半天憋出一句,“……我的吻技怎么样。”

 

“逊毙了。”克里斯一针见血地答道,“逊到我想报警的程度。”

 

“!!!”芬恩被打击到不行,“那怎么办,我找人多练练?”

 

“你跟谁练啊,逮着别人女孩儿抱着就啃啊,你就是跟我,换做别人,早报警抓你了。”

 

芬恩痛苦地两手抱脸,“那可怎么办啊……”

 

“八字还没一撇,你愁个什么劲儿,你先学学怎么和女孩儿调情才是正道。”克里斯长出一口气,伸手想把芬恩扶起,却陡得先一步被拽住了胳膊。

 

“你教我。”

 

“什么?”

 

“你教我怎么和女孩子调情。”芬恩抬起头,一脸郑重地注视着克里斯的脸,然后深深地……打了个酒嗝。

 

克里斯先是无语,然后诧异,最终一抹笑慢慢爬上他的嘴角,“小见习君,这你可问对人了。”

 

 

这家酒吧有一个常客才知道的休息室,用于一些酗酒的常客短期休息的,目前这休息室被芬恩和克里斯无偿征用了。

 

芬恩独自坐在休息室里的三人沙发上,而克里斯则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坐在他腿上。

 

克里斯眯起那双造孽的桃花眼,语气暧昧,“把我想像成一位优雅端庄的女士……”

 

“优雅端庄的女士不会坐在别人的大腿上。”芬恩指出。

 

这孩子怎么总在奇怪的地方这么较真呢。克里斯心想着,无语地妥协道,“好吧好吧,那你把我当成一位热辣性感的美人。”

 

芬恩看着对方颤动的长睫毛,勾人极了,他心想我没必要把你当做什么,你本身便是热辣性感的美人。克里斯很好看,虽然他轻浮又风流,但芬恩从未否认过这一点。

 

当然,他到死也不会跟克里斯承认这句话。

 

克里斯拉起芬恩的手,引导着将他滚烫的掌心贴上自己的颈侧,他脸上的笑容自信而迷人,像是盛开在午夜的红玫瑰,带着致命的诱惑,“然后,取悦我。”

 

这可触及芬恩的知识盲区了,他这辈子为了挣钱扛过水泥,挖过煤,送过外卖,端过盘子,他啥都会,就是不会取悦美女。

 

克里斯看他坐在那儿根块木头似的,不由心里升起一阵挫败,他的魅力已经下降到这程度了吗,虽说芬恩是个大老爷们儿,但拜倒在他西装裤下的男人也不是没有啊,怎么对芬恩就不管用呢。

 

不过常言道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问题多。

 

记住,克里斯,你是个成熟的大人,得多多包容这啥都不懂的傻小子,他这下辈子的幸福指不定就靠你了。克里斯忍住挫败的心情在心里给自己打气,他引导着说,“你可以说,宝贝儿,你的眼睛如天空般美丽,让我想要沉浸其中。”

 

“宝贝……啊不,克里斯。”芬恩认真地说,“你的眼睛是金色的,我的眼睛是绿色的,我俩的眼睛都和天空搭不上边。”

 

“………”

 

太可惜了,这孩子小小的年纪怎么就对浪漫过敏了呢。克里斯惋惜地想。

 

克里斯自暴自弃地双手捧住芬恩的脸颊说,他的眼眸闪亮,执着又固执,“那又如何,我更喜欢你眼中的绿色天空。”

 

扑通。

 

芬恩的心脏蓦然如战鼓一般擂动,一股酥麻的感觉从脚底攀升,迅速席卷四肢百骸。

 

这是他从未体验过的感觉,那一瞬间,他甚至想要将克里斯融入自己的身体里。

 

他想要更多地,触碰他的皮肤。

 

贴在克里斯颈侧的掌心慢慢往下滑,克里斯休闲的着装很宽松,他的手没有遭到任何阻碍便滑进了衣领,肆意地用指腹描摹着他的锁骨。另一只手则轻轻拉起衬衫的下摆,钻入其中抚摸他光滑的后背,不断毁灭与重生的皮肤一如新生,光滑细腻,触感极佳。

 

“芬恩,看不出来你居然是行动派的,虽然我很受用这一套,但对女孩子可不能这么流氓……可以了,我认可你了,你停手别摸了……好痒……”

 

相比克里斯不断新生的皮肤,芬恩常年拿枪的手结了一层厚厚的老茧,手掌触碰过的皮肤都留下的麻痒难忍的痕迹。

 

“哈哈哈……好痒……停手停手……我认输还不行吗……痒……”

 

克里斯断断续续笑得直喘气,他的手不断在芬恩胸前推搡着,介于对方还醉着,他便收敛了力气。

 

推搡的手被一把握住了手腕,毫不含糊的力道,克里斯眯着充满生理性泪水的眼睛去看芬恩,意料外地看见了一双赋有攻击性的眼眸。

 

“芬……”姗姗来迟的危机感,克里斯刚开口,芬恩抬起头,再一次覆上那双因诧异而微微张开的唇。

 

 

 

 

芬恩睁开眼的时候正对上一双凝视自己的眼眸。

 

……克里斯。

 

这不是克里斯第一次睡他的床了,不同的是,上一次克里斯睡床,他靠着椅子将就了一晚,而这一次,是彻头彻尾的同床共枕。

 

克里斯此时单手撑着脑袋面朝芬恩侧躺着,他赤裸着上半身,朦胧的月色将他的皮肤笼罩得像是上好的瓷器。他开口,平日里轻快的嗓音此时却沉顿还带着一丝沙哑,“醒了吗?”

 

记忆像是回流的血液,断断续续在芬恩脑海里拼凑,然后脑袋里轰得一声,那些残存的醉意被炸得干干净净。

 

实际上,他昨晚是彻底喝茫了,即便此刻,他的记忆也仍是破碎的,他只记得自己喝醉了在发牢骚,然后克里斯来了,他亲了克里斯,再然后莫名其妙克里斯就坐他腿上了,之后记忆便断片了。

 

……不论挑出哪一个都是很不得了的画面啊。

 

芬恩后脑勺直冒汗,他的记忆尚且不论,现在的画面也足够劲爆了,为什么克里斯会裸着上身睡在他床上啊。他虽然没有什么恋爱经验,但基本常识还是懂的,眼前这怎么看都发生了点什么吧,芬恩颤抖的手指不断在两人之间来回比划,他嘴唇打着哆嗦,语无伦次地问,“你……我……你,呃,我昨天晚上……做了什么吗。”

 

“出现了呢,渣男宣言。”克里斯脸上依然没什么情绪,一副不悲不喜的模样,他扬起眉梢,语调拖长,语气也是凉凉的。

 

拜托我完全不想被你这么说哦哦哦,你个花花公子。芬恩表面上还维持着最基本的体面,内心早已成了青蛙乱舞的表情包。

 

芬恩眼一闭,用一种壮士断腕地口吻说道,“不、不管怎么说,你不用担心,如果我对你做了什么,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

 

克里斯睁大眼睛,像是被一颗小星星击中了脑袋,愣了三秒后,他再难维持佯装的平静,扑哧一声哈哈大笑,“噗哈哈哈哈,原来是这样一种反应吗,是吗是吗,负责任啊,芬恩,你以后一定会成为好男人哦。”

 

“诶!诶诶?!怎么了突然……”

 

“什么都没有发生,笨蛋。”克里斯擦去眼角笑出的眼泪,“我好心把你扶回家,但你吐了我一身,我把衣服洗了没法出门,才在这借宿一晚,你可不许抱怨啊。”

 

“喏,你的观察力可不够啊。”克里斯往一边撅撅嘴,芬恩顺着那方向看去,克里斯的那套休闲服正挂在衣架上晾晒,转过头来,就见克里斯笑得揶揄,“想摆脱童真可没这么容易,你要学的还多着呢,小见习君。”

 

“克里斯!”芬恩一张脸胀得通红,短短一个名字竟能让他吼出前调中气十足,后调有气无力的味道,“但我还是对你做了什么吧,我记得我没经过你的允许就吻了你,好像还挠你痒痒了。对不起,克里斯,我很抱歉。”

 

这孩子也……太老实了,明明装作什么都不记得会更轻松。克里斯暗想,不知不觉也收起了调笑的心思,“原谅你啦,总想着逗你我也有错。”

 

“不过。”克里斯伸出一只手指,“你若是敢对别的女孩子也做出这样的事情,就算你被举报送进警察局,我也不会去领你的。”

 

芬恩小声嘟囔。

 

克里斯被勾起兴趣,凑过去仔细听,就听到芬恩很小声地说,“不会对别人这么做的。”

 

克里斯想,他一个纵横情场的老司机被一句没头没脑的话搞得心脏狂跳就挺丢人的,不过现在已是夜深人静,万物皆睡去,所以月亮也会对此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

 

 

 

工作日,善解人意的皮诺克尔同事们都心照不宣地没问起聚餐时芬恩的那个吻。

 

但谁能抗拒八卦之心的勾引呢。

 

几番一琢磨,体贴的维杰就被推上了前线,他靠近还在打呵欠的克里斯,清了清嗓子。

 

克里斯的视线正随着出窗外走过的曼妙女郎而动,他感叹道,“果然女孩子是世界上最美妙的存在。”

 

“那在你的心里,有没有哪位男性与女孩子一样美妙呢。”维杰波澜不惊地作出引导。

 

克里斯眯起眼睛,他意味不明地抬手摸着嘴唇,目光转而投向一边正在极力推销的芬恩。

 

工作中的芬恩敏锐地察觉到外界的目光,他抬起头,一时间与克里斯四目相对,脸登时就红了,他兵荒马乱般地赶忙偏开目光,尴尬地为自己方才的分心向顾客道歉。

 

“有。”克里斯笑道,语调像只慵懒的猫,“且只有一个。”

 

维杰见状,刚想感慨一句真浪漫啊,就听克里斯继续说,“毕竟一个成熟独立的人,最起码应该做到,爱别人之前先学会爱自己。”

 

“等等,你刚才说的美妙的男性……是指你自己?”

 

“当然。”克里斯漫不经心地走向门前,他的手搭在玻璃推门的把手上,逆光回过头,在盛大的白色光芒前笑得一脸灿烂,“不然还能有谁?”

 

 

—END—

 

后言_

克里斯 雷德格雷夫,一个日常在被爆炒边缘大鹏展翅的男人。


评论(4)
热度(34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